仿生玉森会梦到电子金鱼么

某嫌弃自己做的饭的厨子。

▲喻文州X索克萨尔

▲短

▲上课时突然开的脑洞

▲情敌少天啊啊啊啊



夜色深了,月亮像是被浸饱了油的纸张笼罩了似的朦胧。轻手轻脚的走到他身旁,为他掖好被子。喻文州进入黑甜乡后呼吸轻柔平稳,轻薄的蚕丝被随着他的呼吸向海面一样起起伏伏。月华笼在他像是古希腊的大理石雕像一样的脸,从饱满的额头一直倾泻到常带着微笑、此时因为完全放松而微微下垂的嘴角。盯着他的薄唇看了许久后,终还是忍不住蜻蜓点水似的在其上留下一个吻。喻文州像是感觉到了这一吻的重量似的,歪了歪头,半梦半醒喃喃开口道:“少天……别闹……”语调迷糊而又温柔。

  听到话后微微一愣,看着又说完后再也没有动作了的喻文州才明白自己并没有将他惹醒。苦笑着走出了卧室,轻手轻脚关上房门后靠着墙缓缓坐下,双手死死捂住了脸,咸湿的液体从指缝溢出。“mas……你什么时候可以像对他一般温柔对我呢,哪怕是一半也好 。”索克萨尔哽咽着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)